关于启动2024年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和访学项目工作的通知

发布者: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发布时间:2024-03-11浏览次数:21

根据《华东理工大学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和访学项目实施细则》,现启动2024年资助研究生参加高水平会议和访学项目的申报工作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:

一、申报时间

自发布通知起至2024年3月28日。

二、申报范围

国际高水平会议为2024年2月26日-11月15日期间召开,中央专项经费报销在2024年11月30日前完成。

三、申报条件和要求

具体要求见《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和访学项目申报注意事项》。

四、提交材料

1.拟申请资助的学生须向所在培养单位提交以下材料:

1)《华东理工大学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和访学项目申请书》

2)摘要或论文录用函和大会正式邀请函(如无书面邀请函,须将电子邀请函经导师签名确认后提交)

3)官方会议日程安排表

2.学生所在培养单位对学生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内容、在所属领域会议的水平等情况进行审核,并填写《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和访学项目申请情况一览表》,确定学院申请人推荐顺序。

3.各培养单位向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提交《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和访学项目申请情况一览表》(须同时提交电子版至pyb@ecust.edu.cn)、学生申请材料(按上述顺序提交)。以上纸版材料一式一份,交至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培养办(研究生楼813室),提交时间截至2024年3月29日(周五)。

五、批复时间

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并递交申报材料,经专家评审、公示后,即视为审核通过。审批结果于2024年4月下旬公布。

 


菲律宾亚星国际正网

2024年3月11日



附件:2024年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高水平会议和访学项目